互学互鉴强根基 协同聚力促提升 市直机关党建第二协作区召开半年工作交流座谈会
2026-06-24 浏览量:0

信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谭台剑波 文/视频

6月23日,市直机关党建第二协作区半年工作交流座谈会在信阳申信城乡发展有限公司召开。协作区各成员单位党建工作负责同志齐聚一堂,以实地观摩、座谈研讨相结合的形式复盘总结半年工作。

活动伊始,全体参会人员实地参观企业党建文化长廊、党员活动阵地,认真听取企业党建引领项目建设、服务城乡发展的实践做法,学习其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标准化规范化支部建设先进经验。

座谈交流环节,各单位逐一汇报上半年机关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分享特色党建品牌、清廉机关创建、党员教育管理等工作成效,深入剖析工作短板难点,并围绕资源共享、活动联办、阵地共用等内容交流思路举措,共同谋划下半年党建重点任务。

此次座谈搭建起横向联动、互学互促的党建交流平台,有效打通协作区单位沟通渠道,凝聚党建工作合力,为持续提升机关党建整体质效筑牢基础。

记者:谭台剑波

编辑:何海荣

审读:翟存鸣

审核:胡瑜珊

相关新闻

    更多新闻资讯,点击下载<<信阳日报>>客户端